close

lgoxdvz3vrx  

我今天心情糟透了!

起床後因為一件小事而跟家人大吵,
真的是一件不用她操心的小事啊!

出門遇到認識的人卻給了白眼,
帶女朋友又怎樣,是不能打個招呼嗎?

連中午出門去吃飯,
都被超速的機車割到手,
好險我有閃啊,不然不只是手而已,騎這麼快幹嘛?!

今天狀況非常不好,到底是怎麼了?
一直遇到倒楣的事,連路邊的狗都對我叫,
讓我也不顧面子地對狗大聲:『滾,我今天心情糟透了!』

狗連理我都不理地離開,旁邊的路人都用奇怪的表情看我,
我已經無所謂了,因為我今天心情糟透了!

期待明天的到來,畢竟今天如何美好或是糟糕,都將成為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