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我先尋找妳的眼,

撫摸過一個個的晶瑩膚面,

回憶搜尋與妳的纏綿,

倏然停下,火紅的妳依舊美豔。

 

不急不徐地把妳抱緊,

兩人兩腳交錯著向前進,

興奮的情緒蒙蔽我的眼睛,

鐵皮猛獸的衝撞令我大驚,

倏然倒下,血紅的妳淒美動人。

 

寂寞,堆積成多少夜的惡耗,

她的離去成就妳的美好,

吸允妳身上的甘醇,忘記纏人的疲勞,

不知不覺,依賴像是毒癮蔓延,

與妳的相陪成酗,已經放不掉,

妳若消失,我還有什麼依靠?

 

倏然站起,赤紅的我全身浴血,

不再理會地上破碎的妳與枯葉,

獨自一人朝深紅的十字架走去,

只是眼前的世界瞬間傾斜,

唉!又一個人在冷瑟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