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322  

每個人年輕的時候都有夢想,

 

 

可惜的是,大部分的夢想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凋零,

 

最後,很多人會變成努力活著卻在也沒有夢想的生命體。

 

人一出生就會面對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就是死亡。

 

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從出生到死亡之間什麼事都沒做!

 

世界上有很多人,很多懷著夢想生活的人,也有很多逐漸失去夢想的人。

 

許多父母會勸你放棄不切實際的夢想,

 

他們的想法:薪水好、待遇好、工作名稱聽起來有人愛。

 

但我說:寧願勇敢去做後嚐到失敗的挫折,也不要害怕不做而抱憾終生!

 

我討厭失敗,但我更怕遺憾。

 

所以我一定會達到我的目標,完成我的夢想。

 

人啊,僅存的優點,除了愛,不就是堅強的執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