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216870661  

一篇報告

一杯烏龍綠

一首重複播放的歌曲

我可以在電腦桌前坐上一個下午

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輕鬆並細心地打上每一行字

不覺得無聊,不感到孤單,意外地一個人卻很高興

社交障礙-不擅長與人相處-自閉症......不只一種形容詞

我的回答始終如一:[喜歡.高興.愛]

的確不算孤單,因為孤單是不喜歡一個人,但我不是

嚴格來說是空虛,代表不滿足現況,但我喜歡一個人啊!

不知道空虛什麼,不了解孤單感覺,不明白寂寞滋味

直到遇見妳,一個長久以來被我隱藏的答案才明朗浮現

我喜歡一個人的時間,但是羨幕兩個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