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black-book-n-case-01-thumb  

 

/序言---結束/

 

2012 / 06 / 10  陰天


我不懂.我不懂人最後都會面臨死亡,那為什麼要出生於這個世界?

 

看過某部電視劇之後,我仔細想過,

 

既然都會死,那何必出生?

 

,樂音.我是不是又"哲學"?

 

最近常常會胡思亂想,大概還沒有習慣妳不在身邊吧!

 

當我開始亂說,妳總會帶著有點嚴厲又擔心的口氣跟我說:[別再哲學了!活的好才重要!]

 

是的,活的好才重要!

 

但絕對不是說我現在的生活,!

 

6個月沒整理房間,發現垃圾場都比這裡整齊了.

 

6個月沒剪頭髮,長度大概跟犀利哥有的比了.

 

6個月沒刮鬍子,鬍渣已經變成黑色的草原了.

 

6個月,我還是無法走出我們的房間;現在,剩下我一個人的房間.

 

妳總是說:每個女人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手牽著幸福的走完一輩子!

 

我總是回:每個男人在找到一生的另一半時,都會先跟別人的另一半在一起!

 

這時候我必須快點逃,因為妳的手勁不是開玩笑的!

 

妳爺爺把妳教的太好了,即使是開玩笑的打鬧也足以把我打成內傷!

 

(叮咚~)

 

一聲討厭的門鈴把我拉回現實生活中,又來了!

 

『又來了!每個禮拜來看怎麼都沒變?這是人住的嗎?你到底在搞什麼?..........

 

布啦布啦~別誤會,她不是我媽,是以前的大學同學-琴兒.

 

大學時跟她很有緣,每次分組都在同一組,

 

很有默契,但也經常因為理念不同而大吵大鬧,她算是跟我最合得來的"異性好友"吧!

 

我像榭寄生一樣依附在沙發上,問她:[妳不用每個禮拜都來啊!我很好的.]

 

她說了一句話,這句話讓我離開了這待了6個月的房間,

 

 

她看著我說:[我找到了你的親生媽媽,她只剩一個月而已了!]

 

<活的好才重要,前提是在2個人以上的條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