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576

   思考與妳相見要說的話題,

   走進以為有妳的地方,

   妳,不在了。

   

  禮拜五唯一和妳的聯繫,是妳的背影,

  我可以轉身去找妳,但我沒有,

  因為已經習慣禮拜一向妳打招呼。

  誰知道,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妳。

 

 我什麼都不懂。

 不明白,離開前倒數7天,妳會跟我說關於妳私人的事情?

 不知道,離開前倒數5天,一天內沒辦法與妳打一次招呼?

 不了解,離開前倒數4天,與妳寒暄卻只換來一聲嗯?

 沒注意,離開前倒數3天,妳的嘴角上揚的角度像是零度一樣?

 沒想到,離開前倒數2天,我用微笑對應妳的面無表情?

 沒猜到,離開前最後1天,與妳的相遇是最後一次我卻沒追上去?

 我是這世上最幼稚、無知、自以為的男人。

 

 如果能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當著妳的面說出來。

 如果能再見到妳一次,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德抱住妳。

 一切的如果,都沒有發生,因為妳消失了。

 我好想妳,不是突然,而是加倍。

 我好想妳,好想見妳,真的。

 愛上妳,有種負擔,可是我好甘願背著它,

 背著妳,走一輩子。

 

 可惜,我什麼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